崂山交警百日整治以来已查获30多名酒司机

2017-12-09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警在寒风中执勤。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8日讯 自11月28日,青岛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崂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特点开展针对酒后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且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12月7日,崂山交警将直播的镜头再次对准了酒后违法行为,当晚中韩交警中队查处了一名醉酒司机。

  12月7日,正值大雪节气,气温骤降,为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忌“暖身小酒”,晚上8点30分,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民警在张村河沿岸开展酒驾专项整治。执勤民警带队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发现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酒驾行为进行全方位查处并进行直播。

  22时许,一辆可疑的黑色轿车见到前方有交警夜查突然一个急刹车,民警见状马上冲上前去对其进行询问,驾驶员见到围上来的交警知道自己已经插翅难飞,便只好乖乖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吹气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司机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医院抽取血样。

  据统计,自交通安全百日整治以来,崂山交警大队共查处30多名酒司机。当晚中韩交警中队执勤民警赵鲁峰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别存有“觉得天冷了,喝点酒暖暖身子”的想法,一定在端起酒杯的时候想想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别暖了身子凉了心。

  ■观展小贴士

  会展中心周边可双向单排停车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网12月8日讯 2017年青岛冬季车展暨2017山东国际汽车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2月8日下午,记者在会展中心东门的云岭路看到,寒风中数名交警正在路上执勤。“由于参展车辆众多,加剧了交通的拥堵,经过研究,在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条件下,我们允许车辆在会展中心周边的云岭路、仙霞岭路、苗岭路、松岭路、梅岭东路双向单排停车。”中韩交警中队副中队长王谦告诉记者。

  据王谦介绍,随着周末的到来交警部门预计在仙霞岭路的秦岭路至阳岭路区间,云岭路的仙霞岭路至苗岭路区间将出现较为拥堵的情况,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合适的路线。当会展中心停车场内车位已满时,建议去大剧院停车场,足球公园停车场,丽达广场停车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