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将新建一所中外合资口腔医院

2017-12-11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项目通过市城乡建设委抗震设防专项审查,预计年底开工,工期为7个月。该医院是一所中外合资口腔医院。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规划七墩山路和规划十九号路交叉口,配有牙床85张以上、病房15床的规模。医院拥有“三合一无痛治疗”等多项专利技术,引进国际领先的2000万级12人座高压氧舱,将革新国内无痛牙科高压氧治疗技术。项目竣工后,将建设成为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及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为青岛及周边地区提供更为专业的口腔医疗资源。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