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市迎新年市民越野赛将在世博园举行

2017-12-15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邢路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4日讯 12月30日上午,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2018青岛市迎新年市民越野赛将在世博园举行。14日,交运集团(青岛)针对此次活动发布了全面乘车指南,提供了四类乘车选择。

  据悉,目前通往世博园的公交线路有6条:分别是643路、128路、640路、641路、389路、390路。

  同时,交运集团公布了6条定制公交专线分别为:汽车东站(8:00)途经海大崂山校区西门(8:20)至世博园(11:00返回);火车站旅游汽车站(7:30)至世博园(11:00返回);长途汽车站(7:30)至世博园(11:00返回);交运温馨巴士天泰枢纽站(7:30)途经青岛大学宁夏路校区南门至世博园(11:00返回);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7:30)至世博园(11:00返回);青岛农业大学东门(7:30)至世博园(11:00返回)。

  家住西海岸新区、即墨、胶州、莱西、平度等区市的市民,可选择当地汽车站出发的定制客运班线,去程和回程均采取流水发车的形式,乘务员跟车服务。

  另外,交运集团还提供5至55座团体包车、租车服务,选择机动灵活,热线电话9665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迎新年 越野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