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纯正国际化双语教育 青岛银河学校明天举办招生说明会

2017-12-15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5日消息 为保证2018年国际中学新生及插班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学校情况、学校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深入校园参观学校硬件设施,明天上午(12月16日)青岛银河学校将举行国际中学部招生说明会。

  



  时         间: 12月16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         点: 李沧区铜川路47号 青岛银河学校

  对         象: 满足2018年秋季入读中学条件的学生及家长(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招生 政策:2018年秋季学期计划开设7年级国际班2个,每班限额25人。

  注:由于学生试听座位有限,限40人参加,请提前预约

  

青岛银河学校毕业生



  青岛银河学校位于青岛市东部商住中心,毗邻世园会会址。总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近30000平方米,是一所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学校现有自有农场、室内体育馆、宿舍楼、多功能汇报厅、图书阅览室、科学实验室、信息网络室、舞蹈房、陶艺坊、健康保健室等硬件设施,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供了优质的教育环境。

  青岛银河学校于1993年6月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具有全日制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教学资质,并可接受外籍专家和外籍学生。2013年1月,韩昀臻女士全面收购银河学校,重修重建校园硬件设施,以尊重孩子健康成长发展、提高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为目标重新构架学校教学体系。2014年,银河学校获批全日制高中招生教学资质,面向社会招生。

  目前,银河学校学生人数达到近800名,从原有的双语部小学发展至目前的幼儿园至高中全日制线上线下教育集团,成为青岛市发展最快的英语特色化办学的国际化双语民办学校。

  银河学校所属的两栖教育集团,在新西兰拥有两所大学、一所语言中心、一所预科中心。占地500亩的新西兰银河分校今年开始对外招生。同时,银河的教育也得到了新西兰政府的高度认可。今年开始,进入银河高中的学生,毕业时不需要雅思成绩,免测试,便可享受新西兰国民教育的政策直升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大学。不仅如此,只要进入银河高中的学生都将获得由新西兰八大名校之一的梅西大学给予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9-12年级的学生可根据个人留学指向有针对性地学习A-Level课程、ACT课程、AP课程等纯国际课程体系。学校为学生提供最有经验、最专业的中外师资团队、留学指导团队、职业规划团队,为学生申请国际一流大学、尽快融入国外社会保驾护航。特别是银河高中,学生既可以得到国家统招的高中文凭,也可以获得新西兰高中的文凭,他们可以直升到新西兰、韩国等签约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同时也可以在银河校区参加英国Alevel和美国ACT的考试,面向全世界选择大学。

  自2014年至今,银河学校的中国毕业生陆续收到来自世界多所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高丽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

  通讯员 杨蕾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