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温降至-8℃ 山东明将迎下半年来最冷早晨

2017-12-16 10:46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影响我省内陆地区的降雪结束,今天夜间到明天降雪将影响我省半岛北部地区。预计17日早晨,山东将迎来下半年来最冷的早晨,最低气温降至-8℃左右,我省各地的最低气温也都将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但随着南风的到来,预计17日白天气温将开始快速回升。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西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2017年12月16日06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