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中云中心幼儿园启用 迎来首批入园幼儿

2017-12-18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耿美艳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7日讯 近日,胶州市中云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简朴而又喜庆的开园仪式,迎来了首批入园的幼儿。据了解,今年胶州投入3.25亿元,新建中小学幼儿园30所。

  据了解,中云中心幼儿园位于胶州市泰州路与泸州路交会处,占地面积103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余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3800余平方米,可容纳15个教学班。该幼儿园由胶州市城投公司承建,历时三年建成,于2017年9月交付使用,总投资达2200余万元,是一所按照省级示范标准而建的幼儿园。

  目前幼儿园启用了4个教学班,按标准招收了120余名幼儿。中云中心幼儿园的启用将大大缓解胶州西部幼儿入园难的问题,有效提升胶州市学前教育的品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