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巨大生活压力女子服毒自杀 民警翻墙救助

2017-12-19 10: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王女士几年前从天津远嫁到青岛,两年前拥有了爱情结晶,小日子眼看越来越好,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王女士老公在工作时不慎摔伤,为了治疗老公的伤病,耗尽家里的积蓄,在自身伤病还未完全治愈的情况下,王女士老公就到烟台打工去了。王女士自己在青岛,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渐渐地失去了希望,12月17日下午3点左右,心灰意冷的王女士在家中写下遗书后服下毒药,打电话与其远在天津的父母告别后,就在家里静静地等着死神的到来。

  母亲范女士在接到女儿的电话后,立即拨打了青岛110报警电话,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大门紧闭,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民警在征得范女士的同意后,翻墙进入院内,爬上二楼,可是王女士所在的房间被反锁了,由于缺乏专业破门工具,民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将门打开,正在此时,王女士的婆婆闻讯赶到将门打开,发现王女士已经不省人事躺在床上 ,呼吸极其微弱,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且合力将其抬到随后赶来的120车上,送到市立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王女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旭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服毒自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