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2017-12-20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0日消息 严寒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的脚步,为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群众健康,胶州阳光卫计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走进华福润敬老院开展健康宣教、爱心义诊。

  一大早,就有3位志愿者按计划率先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测空腹血糖。8点30分,其他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敬老院,等待老人们进餐后开始查体。测血压、测视力、查心电图,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进行检查。同时为老人们宣讲健康保健知识,并为白内障患者预约院内免费的白内障复明手术,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室外天气严寒,室内爱心暖暖,关爱老人健康、共享美好生活,胶州阳光卫计人民医院爱心永恒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行动!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