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试本周六开考 青岛全市设立27个考点

2017-12-21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雅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0日讯 20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8年研究生考试将于本周六开考,持续两天。共有20730名考生在青岛考试,全市设立了27个考点,694个考场。

  根据安排,周六上午将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下午是外国语考试,周日则进行专业课考试。市招办提醒,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考生可以在12月22日(周五)下午4:00~5:00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周围熟悉环境,了解考试相关要求,为保证考试安全,考生须在考点指定区域内查看相关信息和宣传材料,不得进入考点。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研究生 考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