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600余名师生挥毫泼墨书写壮志豪情

2017-12-26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海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 25日,记者从金家岭街道获悉,街道组织开展的“学习十九大·小学师生书法比赛”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据悉,辖区6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以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种形式参与。师生们通过挥毫泼墨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为书写新篇章而不懈努力的壮志豪情。

  经评委认真评选,在硬笔书法的教师组中,来自石老人小学的满松艳等10人获得一等奖,来自山东头小学的徐卫红等14人获得二等奖,来自朱家洼小学的王洪梅等16人获得三等奖;在硬笔书法学生组别中,来自浮山小学的韩墨等10人获得一等奖,来自第二实验小学的刘文佳等17人获得二等奖,来自石老人小学的陈思琪等19人获得三等奖。

  另外,软笔书法组的教师组中,来自山东头小学的王红蕾等6人获得一等奖,来自朱家洼小学的蓝永传等9人获得二等奖,来自第三实验小学的王娟娟等9人获得三等奖。在学生级别中,来自第二实验小学的张家瑞等7人获得一等奖,来自浮山小学的辛忠华等9人获得二等奖,来自山东头小学的李宇韬等10人获得三等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