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岛市首场百姓宣讲进社区

2017-12-18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8日消息 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群众领理论图书、打造温馨的“书香小驿”。12月18日上午,青岛市党的十九大首场百姓宣讲暨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走进金家岭街道东城国际社区,水务集团海湾中水公司滕帅、李沧区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国学公益课堂负责人邹燕、崂山区北宅卫生院院长陈振、崂山区委党校臧文淼分别从不同主题、不同行业、结合具体事例生动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员们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里,登上讲台,为近200名社区群众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宣讲,让隆冬季节的崂山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东城国际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向阳、中共东城国际小区一支部书记江中华为12名党员们佩戴党徽、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现场所有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岛市委讲师团穆青副处长、崂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培田共同登台,为东城国际社区居民赠送了图书。百姓宣讲团宣讲完,文艺巡演进社区活动紧接着开场。女生独唱、二胡、舞蹈、快板书、小提琴独奏、小合唱等10个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东城国际社区艺术团现场表演的小合唱《喀秋莎》、《梅花泪》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讯员 于舜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