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区交警平安夜设岗夜查 揪出不少酒司机

2017-12-26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4日是圣诞节的平安夜,各区交警在辖区设岗夜查,揪出不少酒司机。

  12月24日21时58分许,一辆白色尼桑小客车沿着九水东路东向西行驶时,刚右转进入延川路路口,看见执勤的交警后突然停车,紧跟在该车后面的车辆毫无准备,来不急减速撞上与其发生了追尾事故。

  见此情景,执勤交警立即赶上前,只见白车的驾驶员曲某某下车后十分紧张,明明是大冬天的晚上,额头上竟然渗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珠,同时身上散发出一股明显的酒气,经检测,曲某某血液酒精含量8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原来 ,曲某某晚饭喝酒后还开车上路,刚一拐弯就碰到了执勤交警,曲某某感觉自己的酒驾行为要败露,一紧张下意识就踩了急刹车,被后车追尾后也是惊魂未定,吓出自己一身冷汗。待血检结果确认后,曲某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的严惩。

  12月24日23时许,市北交警威海路中队在辖区设岗夜查时,遇到同桌喝酒的两人,分别驾驶两辆车,两人同时弃车逃逸,一人在逃逸中被抓获,一人逃窜。

  当晚23时许,市北交警威海路中队在和兴路设岗查车,两辆小型轿车沿和兴路南向北驶来,距离交警查车点大约50米左右时,两辆车突然不约而同地来了个急刹车。民警怀疑这两辆车驾驶人有酒驾嫌疑,立即追赶上去,车上驾驶人弃车逃跑,两位驾驶人分两个方向逃跑,追赶上去的民警首先集中力量控制住其中一位驾驶人,另一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逃窜到了周边的小路上,由于周边的小路路口较多,最终这位涉嫌酒驾的司机跑没影了。

  经吹气检测,酒司机吴某某检测结果为126mg/100ml,存在醉驾嫌疑,按照规定送往医院进行血检。吴某某拒不交代与他同行另外一位涉嫌酒驾的驾驶人,只称在酒桌上认识的,无法与他联系。

  民警立即将情况通知指挥室,根据车辆行驶轨迹,调取卡口监控,摸排这位逃窜的涉嫌酒驾的驾驶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吴某某驾驶的车辆和同行的车辆一并被交警查扣,望逃窜的那位驾驶人主动投案,承担自己的违法责任。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实习生 项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警 夜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