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仁爱学校开展党员暖冬行动 温暖特殊儿童

2017-12-28 10: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青岛仁爱学校作为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有108名智力残障的学生,其中有21名特困生,多年来,学校党支部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党员暖冬系列行动,做好党员与特困生的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12月26日,学校全体党员与特困生家庭又一次欢聚一堂,共同举行党员暖冬行动——新年送冬衣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捐款,每人为结对学生购买了新年保暖内衣,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能够穿上充满爱和关怀的衣服。活动中老师们真诚地与家长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家表现情况,及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表现,征求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引导鼓励这些孩子克服困难,坚强自信。(城市信报记者 郝春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