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阿联郭少领衔南北

2018-01-02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日,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赛投票结束,南北区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南区方面,广东3名球员进入首发,易建联以249644票生涯第三次成为CBA全明星赛票王,第8次进入CBA全明星首发。赵睿和周鹏分别成为后卫和前锋位置的首发,赵睿以243121票位列总得票数第二位。郭艾伦以239706票成为北区票王,丁彦雨航在最后票数反超好友翟晓川,两人连续第二年联袂锋线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明星赛南北区首发阵容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外援无人进入首发。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深圳,将于1月13至14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宗禾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BA 全明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