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南部明天或有小雪 气温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2018-01-03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江敦双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1月2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短期天气预报,提示3日至4日,鲁南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同是齐鲁大地,这则预报也勾起了岛城不少市民对大雪的向往,那么岛城这几天的天气情况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大雪是碰不上了,但是4日岛城南部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小雪,但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岛城气温较低,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市气象台于2日下午3时许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示2日傍晚到3日,岛城东北风沿海地区可达4到5级阵风6到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而山东省气象台也发布短期预报,提示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小雪,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同是齐鲁大地,别的地方都有大雪了,岛城的不少小伙伴们也开始发急,这拨大雪咱能不能赶上啊?

  对此,市气象台预报科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岛城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南部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小雪,受一股冷空气影响,3日到4日,岛城东北风沿海地区可达4到5级阵风6到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而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气温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雪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