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3条公交线周六起改道 提醒沿线市民留意

2018-01-03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半岛记者2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因河套街道东部组团安置区建设需要,胶马路部分路段将进行封闭。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自1月6日(本周六)起将调流运行。提醒沿线市民留意。

  其中,118路、908路公交线,自“辛屯”车站,往返沿胶马路、丰和路(增设“赵家岭”临时站、增设“丰和路汇海路”临时站并920路)、汇海路(增设“汇海路丰和路、赵家岭南、孟家南、胡庆南、胡庆西、东河套社区”临时站并774路)、裕和路(增设“东河套”临时站并774路)、胶马路至“河套”临时终点站(或临时始发站)。临时取消往返的原“赵家岭、赵家岭西、孟家、胡庆、河套”车站。

  920路线自“周家庄”车站,往返沿汇海路(增设“汇海路丰和路、赵家岭南、孟家南、胡庆南、胡庆西、东河套社区”临时站并774路)、龙海路至“西河套”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丰和路汇海路、赵家岭、赵家岭西、孟家、胡庆、河套、东河套”车站。其他不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新区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