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 青岛市胸科医院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任务

2018-01-03 15: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日消息  为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岛市胸科医院从严从细落实各项任务和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有序。

  开展专项检查。元旦节前,青岛市胸科医院安委会深入临床一线科室,针对病房区内的电源管理、电器使用和应急处置进行重点排查;对氧气站、洗衣房、食堂等重点部门的安全工作记录和大型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核查,并在人防、物防的基础上开展消防大检查,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整改力度。

  落实整改任务。对前期市卫计委检查发现的安装消防疏散指示灯和重点部位防护网等问题隐患进行了严格限期整改、跟踪督促和逐一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召开专题会议。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医院安委会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卫计委《2018年一季度安全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周密谋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强化教育宣传。利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加强冬季用火用电、消防安全、秋冬季传染病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

  通讯员 王钦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