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夏商盛唐到当代都会 一条千年不变的《选铺真经》

2018-01-05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铺的概念,由“市”字变化而来。《说文解字》之中将“市”字解释为“集中交易的场所”,也就是今天的商业街区以及商铺的概念。在很久之前,人们开始出市设摊,而更有远见的人则发现,在人流量大的位置摆铺,更有销售的保证,所以追求“地段”的繁华便利,也就成了“选铺”的重要依据。

  



  自古商有道  被看见才是价值

  在唐宋时期,鼎盛的市场已经养成成熟的商贸交易模式,东西两市互补,店铺功能齐全。各种堂、坊、庄、号鳞次栉比,层出不穷。商人的心思,无非是为了自己的商铺被更多的人看到,成为人流穿梭时必经必看的门面。

  铺面的招牌固然重要,选择最显眼的位置这一选铺法则,自然也延续到了现在。但是单独靠一家装潢,已经不能在无数商铺的大军中博得眼球,而起到的吸客作用,也非常明显的,是“市场”,也就是强大稳定的消费客群。

  占据城市的门面 成为一整条商街的“龙头”

  而对于现在这个交通发达的时代来说,居住人口众多已经不是决定性因素,现在的地段,不仅讲究人流,更讲究你所处的位置与所形成的商业“可视性”。

  作为城市中心的品质居住区,对于龙湖春江荟来说,已经形成了具有人气的城市居住圈,而如何成为7000户家庭,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的必选项,或许可以在春江荟全新推出的“龙头铺”身上找到答案。

  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每日万余人流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此次春江荟强势推出的占据社区主入口的龙头商铺,限量20席,以前所未有的地段保障带动最区域内商业价值的升腾。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