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警方苦寻16个小时 终于找到了失联初中生

2018-01-07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6日讯 从5日晚上,上初中的小胡就牵动着很多人的心。由于放学后,其迟迟没有回家,而且找寻不得,他的父母到水清沟派出所求助。接到其父母的报案后,水清沟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更是一夜无眠,他们陪同孩子的父母调监控,分头寻找。

  6日上午10时许,半岛记者也从水清沟派出所了解到,5日晚上接到小胡妈妈的报案后,值班民警立即分成了三组人员在辖区内分头寻找。“我们通过监控发现,孩子最终在水清沟二小区附近消失,但是在周边能藏身的地方,我们都找遍了,仍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派出所副所长高峰介绍,6日上午他们还是扩大了搜索的范围,争取能早点找到孩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6日中午12时,市北警方终于传来好消息,经过16个小时的苦寻,小胡已经找到了。据民警介绍,孩子5日晚上住在了要好的伙伴家中,但为何没有回家,孩子并没有透露。发现小胡的时候,他正在萍乡路和几名伙伴玩耍,丝毫没有意识到有那么多的人正在担心他。目前孩子的父母已经将他带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