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园艺中心在西海岸新区正式投入运营

2018-01-07 10: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2018首届中国花卉园艺中心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青举行。同时,山东省首家园艺中心——淘花园园艺中心在西海岸新区正式投入运营,成为国内目前体量最大的自持自营式园艺中心,填补了我国北方缺少大型园艺中心的空白。

  淘花园园艺中心位于海港路17号,占地面积近30亩,建有 10000平方米的高标准现代化玻璃温室卖场,10000平方米现代化养护温室及户外展示区。项目同时配套300亩全产业链服务基地,主要提供室内绿植、庭院植物、鲜花花艺、园艺工具等各类中高端花卉园艺产品,共33大类、2000余种,60000余株(件)。目前,西海岸新区花卉种植面积达2.5万亩,培育花卉生产企业50余家,品种为茶花、铁皮石斛、蝴蝶兰、高山杜鹃薰衣草、油用牡丹、食用玫瑰等观赏用及加工用品种。花卉产业已成为新区重要的优势特色产业,成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支撑。(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通讯员 韩丽 韩鹏)

   [编辑: 刘晓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