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8500万英镑 恒大曼联抢贝尔?

2018-01-08 10: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镜报》、《GOAL》等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现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威尔士球星贝尔。报道称,为了得到这位边锋,广州恒大可以满足皇家马德里的要价,愿意支付8500万英镑,约合7.5亿元人民币。如果贝尔加盟广州恒大,他有可能成为中超新标王。

  此外,曼联也对贝尔有引进的想法,不过8500万英镑的价格还是让他们有些迟疑,与此同时,林加德在本赛季的出色发挥也让贝尔的加盟显得并没有那么紧要。

  贝尔曾效力南安普敦、托特纳姆热刺等英格兰俱乐部,2013年9月转会皇家马德里,转会费1.01亿欧元,成为2013夏季转会期的世界足坛标王。目前,贝尔累计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164次打入72球并有56次助攻。而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贝尔标出的评估身价是7500万欧元,2016年评估身价曾高达9000万欧元。 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恒大 曼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