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联合半岛寻找礼让好司机 每周送百份大礼

2018-01-09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8日讯 礼让斑马线不仅是一个司机文明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整体文明的表现。为使礼让斑马线成为岛城一道亮丽的风景,鼓励越来越多的司机成为礼让斑马线的好司机,自1月10日起,青岛市交警支队联合半岛客户端在全市开展“美丽青岛,做礼让好司机”系列活动,每周寻找100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给予奖励,获奖司机还有机会携孩子一起参观青岛交警指挥中心,司机可下载半岛客户端查看自己是否中奖。

  随着青岛交警部门执法力度的增强,目前岛城越来越多的司机在行经斑马线时都会减速慢行,遇行人过斑马线时越来越多的司机都能等一等。“为鼓励越来越多的司机礼让斑马线,我们在曝光不礼让司机的同时还将对礼让的司机进行表扬。”青岛市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曲海青表示,越来越多的司机礼让斑马线就表明岛城交通参与者的整体素质在提高,这是城市整体形象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

  为促进岛城交通参与者文明程度的提高,青岛交警支队将联合半岛客户端开展“美丽青岛,做礼让好司机”系列活动。1月10日在山东路和香港中路交叉口启动“美丽青岛,做礼让好司机”活动,同时将在现场派发100份奖品奖励礼让好司机,半岛客户端将进行直播。奖品为:马拉汽车质保中心提供的价值500元的免费修理一个板面+两次洗车或免费全车抛光亮新+两次洗车服务。

  “美丽青岛,做礼让好司机”系列活动自1月10日持续到12月2日,为期近一年。每周将发放100份奖品奖励礼让斑马线的司机,在每月获奖名单中,再抽取一二三等大奖。同时每月将组织亲子活动,届时将从每月的礼让斑马线司机名单中抽取20名司机携孩子到青岛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现场参观,市民可了解青岛智能交通的成果,半岛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报道。司机只需下载半岛客户端即可看到自己是否中奖,是否获得每月大奖和参观交警指挥中心的资格。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