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请注意保暖!明后天青岛市最低气温-10℃

2018-01-09 09: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日夜间本市普降小雪,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0.7毫米(小雪),其中市区1.0毫米、崂山0.5毫米、黄岛0.9毫米。8日白天转多云,北风陆地4~5级转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截止到8日16时,市区最低气温-0.8℃,白天最高气温2.0℃。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月9日,多云转晴 ,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雪,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6~7级阵风9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地区-6℃~-5℃,最高气温全市3℃~4℃。1月10日~11日,多云间晴,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雪,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转4~5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转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6℃~-5℃左右,其他地区-10℃~-7℃,最高气温全市-2℃~-4℃。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