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住院辅警拾金不昧 及时将钱包归还给失主

2018-01-11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姜鲁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0日讯 1月8日晚7时许,正在胶州中心医院住院的胶州交警大队辅警刘江,捡到隔壁床病人家属的一个钱包,内有3900余元、身份证和银行卡若干,隔壁床病人当晚没有住在医院,钱包内也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刘江觉得失主肯定十分的焦急,于是就在病房内等待。

  晚上9时失主胡某匆匆忙忙回到病房寻找钱包,刘江核对失主所描述的信息与钱包内的物品无误后,将钱包归还给失主胡某,胡某从钱包中拿出现金要对刘江表示感谢,被刘江婉言谢绝。

  经与失主胡某聊天得知这些钱是要第二天给病人交医药费用的,因为一时走得匆忙也没有注意钱包丢了,回到家中发现钱包不见了就赶紧出来寻找,胡某沿着回家的路线一直寻找都没有找到,于是就来到病房碰一下运气看看在这能不能找到,没想到在这里找回了丢失的钱包,第二天胡某带着锦旗来病房对刘江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辅警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