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奥帆中心升级改造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站今年移师这里

2018-01-11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1月10日召开的青岛市2018年帆船工作会议上获悉,因奥帆中心升级改造,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将移师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万达游艇会举行。

  据了解,11条70英尺长的克利伯大帆船将于3月14日前后陆续抵达青岛,各船队在补给休整、调整部分船员后,将于3月23日重装上阵,启程离青。2018年,青岛还将举办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等重大赛事和节庆活动,并将申办2020年OP级帆船世锦赛,同时有计划地推进2021年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锦赛的申办工作。(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