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辖区内757家单位"过筛"消防大检查

2018-01-11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配合省公安消防总队检查组一行,到辖区四方实验小学等单位进行安全检查,海伦路街道与此同时在全辖区拉开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大幕。据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防检查人员与街道综治、安监工作人员编成4组,将对海伦路街道辖区757家单位及沿街门头进行拉网式检查。现在至春节前,街道也在原有安全检查基础上,组织相关科室、社区对辖区单位、楼院、九小场所等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元宵佳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据了解,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灭火器过期、占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损坏以及缺少消防验收手续等问题,海伦路街道将对问题突出的单位下达整改通知,并督促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杨国瑞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伦路街道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