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内分泌专项基金基层行 走进李沧区中心医院

2018-01-11 10: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0日上午10:00,白求恩内分泌专项基金(山东)基层行来到李沧区中心医院。李沧区卫计局副局长黄磊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内分泌及代谢疾病防治分会专家高燕燕主任医师代表医师协会与医院签约授牌后为70余位医护人员进行了“脂肪肝与糖尿病”业务培训。中午时分,高主任来到医院病房三楼,亲自带领医护人员进行了查房及病历讨论。

  白求恩内分泌专项基金基层行活动是白求恩基金会联合各省市医学会糖尿病分会等机构于2014年发起的公益慈善项目,是为响应国家卫计委关于在全国基层医院推行慢病医疗服务规范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基层糖尿病诊疗服务效率,规范诊疗标准,培养基层医务人才、了解基层糖尿病患者就诊状况。为国家科学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发布基层医疗服务标准提供数据参考。

  李沧区中心医院在区卫计局的领导下,不断推出惠民医疗举措,用实际行动关爱患者,在提高群众健康幸福指数的道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姜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