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被货车刮伤头破血流 危急时刻交警施救

2018-01-11 10: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9日下午5时,韩先生来到李沧交警大队,说是受老姨武女士托付一定要将锦旗送到李沧交警,感谢李沧大队干警挽救了老姨的生命。

  据韩先生讲述,12月9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七十岁的武女士外出乘坐公交车到四流中路兴华苑站下车后,公交车离开,老人沿着路边向南刚走两步,忽然一辆货车从背后开过来,将老人刮伤,造成老人的前额流血不止,情况十分危急,路人协助拨打了120和122电话。

  当时老人虽意识清醒却非常害怕,无助之际一双大手拿着毛巾给老人捂住了伤口,原来交警李沧大队四流中队指导员崔风正恰好巡逻至此,看到老人出血这么多,再次拨打120电话后得知救护车15分钟后才能到达,崔风正担心老人等不了这么久,简单止血后,将老人扶到警车上,两三分钟便将老人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而事故车辆也因未避让行人受到了相应处罚。经检查,老人除了额头被刮破,手指和腿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医生说幸亏送得及时,出血这么多送晚了恐怕会有生命危险。住院20多天后,武女士已于1月3日康复出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韩通科 王伟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