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公交礼让斑马线 骑摩托的横小伙砸了车玻璃

2018-01-14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韩尧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 半岛记者13日获悉,1月12日12:50,公交市南巴士公司驾驶员丁洪顺,驾驶104路公交车由台东发往流清河。车辆行驶到海信立交桥转盘等信号时,突然一声巨响,公交车上客门处的玻璃被一块砖头砸碎,一车乘客被吓得不轻。原来,丁洪顺此前曾经礼让斑马线,可能是挡了后面摩托车的路,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做出了上述行为。

  据驾驶员丁洪顺回忆,当时正是中午,自己驾驶104路公交车行驶到台东一路与芙蓉路路口,有行人正在过马路,于是他就停车等待礼让行人。不料车辆刚起步,突然一辆摩托车横冲出来,他紧急制动进行礼让。“礼让后我继续正常行驶,但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却冲过来敲打车窗,质问并开始辱骂我。”丁洪顺说,可能是对方觉得自己挡了道,但为不耽误正常运行,他没有理睬对方的辱骂,继续投入运行。

  当车辆行驶到十九中车站时,摩托车竟追了上来,小伙子继续对丁洪顺进行辱骂,见驾驶员仍然没有理睬自己,摩托车便一路跟随公交车行驶到海信立交桥转盘处,从后方快速行驶超车,并用砖头将前门玻璃砸碎后逃离现场。目前,公交方面已经报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礼让斑马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