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站开通返乡专车 高校学生享受一站式服务

2018-01-14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男 于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 随着寒假来临,岛城各高校的学生开始踏上返乡的旅程。1月13日,交运青岛汽车总站联合青岛农业大学,开通学校到汽车北站、铁路青岛北站、火车站的返乡直通接驳车90部,运送学生约3000人。此外,还发送学生包车30部,千余名学生受益。

  早上7:00,数十辆客车停靠在青岛农业大学校园内,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拿着行李陆续上车(上图)。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农业大学所处的位置距离火车站、汽车站都比较远,学生们往往携带的行李又比较多,所以车站联合学校开通了返乡直通车。此次准备的90部车辆,将会把3000多名学生直接送到汽车北站、铁路青岛北站以及火车站。另外还有1040名学生组成30部包车,前往东营、滨州、寿光、沂水、沂南等地,真正享受了从校门到家门的服务。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王中宽介绍,大部分学生将在下周开始集中返乡且主要集中在上午,车站提醒其他旅客最好错时出行。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