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医肝胆外科开业 市民家门口享京沪专家诊疗

2018-01-14 10: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第六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开业启动仪式暨2018年肝胆疾病预防、诊疗技能培训班召开。此次启动仪式由六医与名医主刀联合举办。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教授郑亚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教授韩冰、北京301医院教授赵之明分别作了专业的学术演讲。三位专家都将在六医开展肝胆疾病诊疗,包括肝癌根治术、肝良性肿瘤切除术、腹腔镜下微创胆囊/胆管手术等。

  六医院长王明民表示,此次联合名医主刀共同开展培训,就是要将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六医、引进青岛,从而建立和完善六医肝胆外科医疗服务,并建立良性运行的新机制,满足患者在本地就医的需求。据悉,本次六医成立的肝胆外科由4位医生、ICU团队、护理团队组成,郑亚新等专家团队是肝胆外科有力支撑。王明民介绍,郑亚新等专家将定期来六医坐诊、定期手术,带来国内最高的肝胆外科治疗水平,让肝癌等患者在六医就能享受到一站式治疗。(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于波 通讯员 李苏)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六医 肝胆外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