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意识 市南公安带领居民进行疏散逃生消防演练

2018-01-15 17: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1月15日下午3时,云南路派出所联合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团岛消防中队、恒福物业,在嘉祥路小区8号楼组织居委会\物业人员和部分居民,开展了高层楼宇疏散逃生消防演练。

  

居民驻足观看



  

民警带居民进行疏散逃生演练



  据了解,演练现场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团岛消防中队队长讲解高层楼宇火灾发生时,居民应如何逃生和自救;高层楼宇消防安全责任规定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注意事项。第二阶段现场组织了物业和部分居民使用灭火器灭火。第三阶段高层楼宇内发生火灾时,民警带领居民进行疏散逃生演练。

  

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



  整个演练过程安全、规范、有序,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物业人员和居民对火灾的防控能力和消防器材使用能力。

  通讯员 魏嘉  记者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