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场""铁拳"双剑合璧 青岛公安严保公共安全

2018-01-03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左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从今年一月份至三月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隐患“清场”行动和冬季严打“铁拳”行动,进一步净化岛城社会治安环境,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回潮反弹,确保全市公共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安全隐患“清场”行动,主要包括社会治安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火灾隐患三大方面的安全风险排查、隐患整治和成果巩固。冬季严打“铁拳”行动,准确把握岁末年初犯罪活动的规律和特点,坚持严打方针和“零容忍”的理念,以打击严重暴力犯罪、黑恶势力霸痞团伙违法犯罪、侵财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食药环违法犯罪“五记重拳”,强化多警种合成作战和专案攻坚,不断提升打击效能,切实打掉一批黑恶霸痞团伙和黑恶势力,深挖一批电信网络诈骗和食药环犯罪线索,集中整治治安混乱和黄赌毒违法犯罪重点地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巩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安 公共安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