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路东延段规划公示 解堵铁路北站指日可待

2018-01-03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 欧阳继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2日,半岛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规划方案正式“落地”。太原路是环湾路与李沧区中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同时也是铁路北客站区域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

  目前,太原路新胶济铁路线以西段即将建成通车,东延段工程的实施将实现太原路东西向全线贯通,成为环湾路、铁路北客站重要的交通疏解通道。太原路东延段工程主线全长约1.2公里,标准段规划红线宽度44.5米,双向八车道。总体设计方案为主线高架西接已建跨新胶济铁路线桥梁,向东跨越规划安顺路后落地,与四流中路、永平路平交。该项目投入使用后,环湾路进出火车北站车辆可通过太原立交上下行匝道桥进出北客站西广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太原路 铁路北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