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成立 助力产业跨越式发展

2018-01-16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15日上午,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下面简称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府新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按照民政部门要求及协会章程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明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协会分别由应急体系系统建设、应急产业研究设计、产品制造、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以及热心应急管理、应急救援等46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成。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青岛市应急产业企业有100余家,年产值约50亿,涉及应急产品、应急服务、应急救援等各个领域。为了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推动全市应急产业发展。在协会会长张旭明看来,青岛市应急管理协会的成立是青岛市应急产业发展的关键一步,在青岛的应急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