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再被抓 男子"五进宫"

2018-01-16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刘鑫通讯员 栾云海 魏秀辉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5日讯 2018年1月2日,城阳公安分局棘洪滩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大胡埠社区自己家门口的电动车被盗,价值人民2000余元。接警后,棘洪滩派出所通过对前两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的作案手法进行并案研判布控,最终在1月9日,将嫌疑人孙某抓获。

  到案后,经进一步讯问,该嫌疑人孙某(男,30岁,城阳人)16岁时,曾因盗窃罪被淄博少管所劳教两年,后分别在2006年、2014年、2016年因盗窃罪被城阳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计5年,这次被抓已是“五进宫”。

  孙某交代,从2017年10月份到现在,他多次在上马街道、棘洪滩街道等地实施盗窃电动车、摩托车9辆,卖得赃款1100余元。目前,盗窃嫌疑人孙某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盗窃 男子 五进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