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腹部剧烈疼痛 好心的哥出钱出力送其就医

2018-01-16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1日22时左右,家住胜利桥附近的小陈腹部突然剧烈疼痛。同住的工友还没有下班,她只好一人强忍疼痛到路边打车去医院就医。当晚岛城降雪,天气格外寒冷,小陈蹲在地上瑟瑟发抖。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小陈身边,了解小陈的情况后,司机张伟将小陈送到了距离最近的医院。车到医院后,司机见小陈已痛得不敢起身,二话不说将小陈抱进了急诊室,安排下小陈后又跟着护士去挂号、买药,直到小陈挂上吊瓶联系上工友,才默默地离开。

  经诊断,小陈得的是急性肠炎,若不是就医及时,后果不堪设想。事后,小陈想当面感谢这位好心的的哥,并将垫付的500元医疗费还给他。通过查找监控,终于找到了中青出租公司这位鲁UT0176号出租车驾驶员张伟师傅。“那么冷的天,见她蹲在路边肯定是有什么事,就停下了。一看是需要上医院,这事可不能耽误。我觉得谁碰到这种情况都会这样做的。”张师傅说。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