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顶包企图骗保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真相大白

2018-01-17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牟保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6日讯 撞坏护栏走保险理赔无可厚非,也总有“聪明人”想钻这个空子,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近期就破获了一起企图骗保的案件,让驾驶员的“偷天换日”变成了“掩耳盗铃”。

  2017年12月29日8时,一辆本田轿车在同安路国信体育场冲撞中心护栏,导致本车及八节护栏损坏,案值三万余元。事故发生后,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接到当事人报警后立马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驾驶员自称接听电话走神所致,要求走保险理赔。根据多年工作经验,民警并没有轻易相信,而是对周边监控进行调取取证。

  通过连日工作,执勤民警终于发现马脚,案发时驾驶员着黑色外套,而冒名顶替的驾驶员着红色外衣。“自称驾驶员的报警人为何与实际驾驶人衣着不同?这里面有猫腻!”民警告诉记者,随后民警通知报警人让其与实际驾驶人到案接受询问,两人对换驾一事供认不讳,至此,这起企图骗保的交通事故真相大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骗保 肇事顶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