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投资被骗十余万 想再投3.8万回本被劝阻

2018-01-17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毛梓权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6日讯 嫌银行利率低,崂山一老人投了十余万到一家投资公司,本金一直没有退还。为了捞回本,她又想转3.8万元,幸被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劝阻,才没有遭受更大的损失。

  1月13日下午3时许,崂山公安分局埠东治安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老太太被怀疑遇到诈骗,正要往一个账户上转账3.8万元,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情况不对,极力劝阻,但是老太太就是不听,无奈之下只好报警。经了解,老人说,她是在参加一个老年人保健品讲座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朋友”。对方告诉她把钱放在银行里利息太低了,不如投资理财产品。于是,她取出十几万投进去,利息是收到了,但是本金却被骗走了。这一次对方又联系到她,说可以再投十万,能回报两倍多。老太太说她想赌一下挽回一点损失,便打算给对方转3.8万元。最终,经过民警劝说,老人放弃了转账的念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诈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