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配套先行,理想大城酣然兑现

2018-01-17 10: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三湾三城”城市战略的正式提出,以一种波澜壮阔的姿态,描绘出青岛数年后的城市新蓝图。这其中,作为发展主战场的红岛经济区,以当仁不让的姿态,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2018年以来,青岛市民健康中心、科技馆、红岛综合交通枢纽站 、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等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都说红岛是青岛未来新中心,经过几年发展的红岛经济区必将绽放出不可比拟的光芒。

  



  市民健身中心 省运会主会场

  作为2018年第24届山东省运会主会场,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是青岛规模最大的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取得重大进展,海浪、贝壳型体育场馆在“云海之巅”初露真容,惊艳绽放。目前,场馆已经完成90% 左右的施工。室内装修、幕墙加装、周边道路绿化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将陆续收尾,在今年年底,将在红岛经济区崛起我市最大的体育场馆。

  



  青岛科技馆 一期工程计划年底竣工

  青岛科技馆是一座集科普展览、教育培训、实验研究、学术交流及科技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科技馆,属规划中的红岛科技传媒文化东区的核心功能设施。项目总占地面积132 亩,总建筑面积16 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23.5 亿元。目前,青岛科技馆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布展方案正在设计中。一期工程计划2018 年底竣工,力争2019 年投入使用。

  



  红岛综合交通枢纽站 畅达全城

  当一座繁华璀璨的都市开始追逐梦想时,交通格局会首先引领着梦想照进现实。红岛枢纽站作为高新区管委与济青高铁共同投资的综合交通枢纽站,投资约22 亿元,近期为济青高铁(青太客专)与青连铁路交汇站,远期为规划中的国家滨海高铁与欧亚铁路大通道的交汇枢纽,计划2018年9月底枢纽站完工,便捷交通将遍布全城。

  



  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年底投入运营

  被赋予“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展馆面积达14.5万平方米。目前,会展中心主体已经封顶, 几座大型场馆雏形已现,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投入运营。未来,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可承办国内外及青岛市大型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主题会展,进而带动高新区经济的协调发展,提城市的国际地位。

  



  大城酣熟 渐显理想轨迹

  随着项目配套的完善,片区正以醇熟的姿态酣然绽放,这是红岛最好的时代,也是青岛璀璨夺目的黄金时代。中欧国际城以复合的业态、多方位的功能、高尚的品质,对红岛经济区的城市发展提升起到了不可忽略的助力作用。

  未来红岛经济区与中欧国际城的蝶变与酣熟,让我们共同见证!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