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百岁老人补贴每人每年提至1.99万元

2018-01-17 10: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新年伊始,城阳区采取三项措施推动老龄工作发展:一是增强城阳区“长寿之乡”品牌效应,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依托城阳区独特的环境优势,促进健康养老、健康养生、医疗康复等产业发展。二是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医养结合,提高社会化养老服务水平。使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达到47张,增长4% 。建立起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产业来推动的养老服务体系。三是进一步完善高龄津贴制度,将百岁老人的补贴标准由每人每年4800元大幅提高到1.99万元,极大地提高老年人生活保障水平,满足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需求,有力地促进全社会敬老爱老氛围的营造。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百岁老人 补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