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17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3日消息 应上级团委要求,在校党委的指导下,青岛九中团委于1月2日至3日系统深刻地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及团员教育评议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明确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

  1月2日下午,青岛九中团委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预备会,严格部署各项工作。1月3日下午,25个团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团员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高一十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主要矛盾、以及奋斗目标等关键内容。提出了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方位的思考,鼓励团员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团委开展组织生活会期间,团委副书记马良老师在各个支部开展了宣讲交流活动,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各个环节给予指导。马老师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并结合专题视频内容和会内交流情况谈了几点感想,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关注时事政治,树立“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明确当代中学生的责任、使命,响应时代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可爱、可信、可为、可靠的一代新青年。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