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持续阴天 局部有雾气温-4℃到9℃

2018-01-18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消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青岛市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局部有大雾,北风3-4级, 市区最低气温-0.7℃,白天最高气温5.0℃,郊区最低气温-4.1~0.5℃,最高气温在4.9~7.4℃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莱西-4.1℃,最高出现在黄岛7.4℃。

  近期,青岛多阴天天气,局部有大雾,市民出行注意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呼吸道炎症患者尽量减少户外出行。

  19日 多云, 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3-4级, 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区市-4~1℃,最高气温全市6~9℃.

  20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地区-4~1℃,最高气温全市7~9℃。

  21日,多云转阴,东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地区-2~3℃,最高气温全市7~8℃左右。

  记者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