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维修不给力用户犯愁 回应:已安排上门

2018-01-19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8日讯 “店里用的是长城宽带,这两天一直断网,打了二十多个电话一直没给维修。”18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

  据了解,王先生在湘潭路37号开了一家实体店,平时还经营了一家网店,如今网上不去,这让他的生意损失不小。18日,长城宽带的客服人员答复称,王先生的宽带因外部线路损坏导致断网,目前已安排工作人员上门维修。

  “从16日开始上网就不正常,淘宝网站上不去,整个网络都瘫痪了。”王先生无奈地说道,“光客服电话我这边已经打了不下20次了,但是网一直没修好。”王先生介绍,半年前他花了888元,办理了三年的长城宽带,平时使用还算正常。十几天前网线可能被过路的货车刮断,经过维修,网络恢复正常,可从16日开始,经过风吹雨淋,王先生又发现店里出现了断网的情况。

  “网站一天的损失得有百八十的,钱是小事,但是公司的维修态度我是实在接受不了。”王先生透露,拨打报修电话后,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曾上门维修,但却因为线路在平房上面,维修人员不愿上去,反而让王先生爬到屋顶维修。“师傅说修不了,但我认为自己已经交了钱了,长城宽带就有义务维修。”王先生说道。

  18日下午,半岛记者联系长城宽带的客服电话,一位工作人员查询后答复记者,公司确实接到了王先生的投诉电话,经过初步检查,因外部线路问题导致王先生无法正常上网,目前长城宽带已经联系当地负责人处理此事,下一步将安排工程队给客户维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城宽带 维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