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验"套路消费者 一家体验店被责令停业

2018-01-19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通讯员姜峰 苏士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8日讯 1月18日,记者从市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云南路所联合区食药监管所开展了医疗器械体验中心联合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不法商家瞄准中老年人,通过免费赠送鸡蛋、挂面等小礼品,吸引老年人到店中进行免费体验,在体验过程中进行“洗脑”并夸大宣传其产品功效,进行产品推销。

  参加免费体验的王女士反映,免费体验过后,商家推销的是价值不菲的医疗器械,标价上万元,远远超出正规医疗器械的价格。据执法人员介绍,在此次联合整治中,共检查体验店4家,责令停业1家。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