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本土企业携手强援 共同开发酶制剂产品

2018-01-22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蔚蓝)与世界 500强企业——ADM(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签订了JDA(联合发展协议),并举办了“蔚蓝-ADM酶制剂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据了解,青岛蔚蓝拥有行业领先的微生物菌株开发及蛋白质表达系统构建能力,结合美国ADM公司生产工艺及后处理专有技术,双方约定共同开发领域内的酶制剂产品,并合作发展领域内的全球商业化项目。合作双方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工业化生产与商业化应用的共同合作,实现国际合作“联合研究,联合产业化,联合商业化”,贯通创新产业链条。 (记者 薛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酶制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