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在老家被人骗光财物 欲跳海轻生被救下

2018-01-22 09: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一名临沂来青的女子因在老家被人骗光财物,欲跳海轻生。幸亏被好心市民发现及时报警,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1月21日凌晨3时许,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在环湾路海边,一名女子欲跳海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借着手电光,看到两名市民拽着一名女子并不断地说着什么。 “警察来了我们就放心了,她要跳海。 ”两名市民见着民警如释重负。“东西丢了,怎么过年,我不想活了!”此时,女子挣开大喊,并接着向海里走去,被民警再次拉住。但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女子不停重复着,“东西丢了,怎么过年,我不想活了!”经过民警一小时劝说,女子终于平静下来,说出了跳海的原因。

  据了解,轻生女子刘某是临沂人,现居住在水清沟,前几天回临沂老家,被人骗走了所有值钱东西。随后,民警联系到女子的妹妹来到派出所将女子接走。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跳海 轻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