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实现四种乘车付款方式全覆盖 出行更便捷

2018-01-22 09: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给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与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联合实施公交车移动支付,继“琴岛通”APP、“我的青岛”APP方式后,在该市38条公交线路推出微信小程序 “琴岛通电子卡”、支付宝“琴岛通电子卡”两种乘车扫码支付方式。据悉,这是青岛市首家实现信息化四种乘车付款方式全覆盖。

  胶州巴士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城区客流密集的站点,向市民宣讲乘车手机扫码支付方式,为乘客示范如何下载应用APP扫码乘车。据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分管负责人介绍,该公司38条营运路线公交车均可以用手机扫码支付票款,这标志着胶州市公交车乘车从“卡”时代迈入“码”时代。为打造城市智慧公交、科技公交,打下坚实基础。另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高峰期乘客拥堵的状况,为市民提供畅快的出行、便捷的支付。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乘车付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