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路增发新市民摆渡公交 "私人定制"可电话预约

2018-01-22 10: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了解到,为方便新市民前往大型人才市场寻求就业机会或前往长途汽车站返乡,126路增发“新市民专车”摆渡公交预约服务。126路沿线附近的新市民,可拨打电话83711587进行预约,30人左右成团。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将根据预约时间安排公交车由预约地点直达目的地,中间不停站,票价按照每人2元执行。记者了解到,126路公交车由发电厂发往枯桃花卉市场,途经青岛长途汽车站和沈阳路、中韩等两大劳务市场,是“新市民”经常乘坐的路线。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私人订制 126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