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2615套 即墨区成交656套

2018-01-23 09: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2日,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最新数据统计,1月14日~1月20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615套,新房总成交面积296931.22㎡ 。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下降17.2%,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1.2%。其中住宅成交2074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3%。

  根据成交数据,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13.5㎡ ,大户型房源仍然是市场主流需求。

  从各区成交数据来看,即墨依然领跑,一周新房成交高达656套,但环比前一周略有下降。第二名是西海岸新区,上周新房成交量527套。成交量紧随其后的是胶州和城阳,成交量分别为275套和239套,成交量环比下降。在主城区板块,市北区和李沧区上周新房分别成交了152套和168套,纵向比较都略有下滑。崂山区一周新房仅成交60套,市南上周新房成交12套,依旧垫底。此外,莱西上周新房成交245套,平度市成交164套。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新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